劳动最光荣 勤奋出智慧——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开展校园除草活动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59

 

 

为了响应新时代号召,将“劳动最光荣”的美德在校园中赓续传承,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202254日下午,桐城师专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校园内开展以“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为主题的“五一劳动节”除草活动。

此次活动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会组织,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书记苏泽军、系团总支书记胡艳艳、副主任徐伟和李燕、葛晶晶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出席,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全体学生参加。

劳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撸起袖子干得不亦乐乎,场面热火朝天,繁忙有序。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生态园内的杂草基本清除干净,面貌焕然一新,为美丽校园增添了绿意生机。

此次活动是我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也是我校师生致敬劳动者,投身建设绿色学校、美丽校园的具体实践,有利于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我们树立崇尚劳动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