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妙手回春 师者细雨润物——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篮球联谊赛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76

 

 

为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增进桐城师专老师与桐城市人民医院的友谊,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202262日桐城师专于篮球场开展以“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为主题的篮球联谊赛。

此次活动由学校组织,桐城师专的教师与桐城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参加,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在现场为本次比赛加油助威。

活动首先由裁判宣布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和评分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正式开始。火热的篮球在场上跳动,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队员们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啦啦队在现场为比赛欢呼喝彩,带给队员们信心、勇气和誓夺第一的决心与毅力。最终,桐城师专教师队以8072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我校教师与桐城市人民医院的医者的良好体魄,向全校师生传递一种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经过本次联谊篮球赛,增强了师、医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了身体素质水平,发扬运动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者:吴婉云

审核者:王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