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资助 励志人生--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举办资助诚信演讲比赛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学生树立自强自立、积极进取的诚信形象,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感恩奉献,桐城师专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于2022516日晚上七点在毓秀楼111教室举办以“感恩资助,励志人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组织,系办公室李燕老师、彭卉卉老师、齐美义老师担任此次评委。

整场比赛弥漫着一种温馨感人的氛围,十五名参赛选手真情流露,分别以自己的切身感悟向观众们传递自身对于心怀感恩和真诚奉献的理解和感悟,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展现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知恩、感恩、报恩的情怀。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分别为21大数据与会计一班尤文静,21科教1班程成,21软件技术班王木,李燕老师对参赛的同学做出精彩点评。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感恩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也让大家明白不仅要感恩于心,更重要的是要报恩于行,让感恩的种子在心中扎根,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

编辑者:尚伊娜

审核者:王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