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电系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38

 

202245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毓秀楼208召开学生座谈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组长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负责人李燕主持,系主任苏泽军、学管干事胡艳艳和齐美义以及42名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李燕老师宣读《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值班管理办法》,明确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值日是为了加强学生自律管理,保持系部信息畅通,及时有效地处理学生日常工作、紧急事务和突发性事件。学生自律管理值日工作应遵循“作风严谨、反应迅速、运转高效、应对得当、落实有力”的原则,认真履责,仔细填写检查记录表,不断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后勤保障、校内管理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李燕老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

最后,系主任苏泽军强调,当前形势严峻,大学生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学生干部要高度站位,以身作则,协助系部辅导员做好学生心理压力疏导和疫情常态化下各方面工作。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制度,不随意出校门,有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备。

(撰稿:李燕   核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