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王宏伟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262

 

2022418日,校领导王宏伟在学生处处长王斌、组织人事处干事董彪的陪同下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认真查阅了晨午晚检、学生请假复课闭环管理、在外实习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过程性材料,特别逐个询问了滞留在家无法返校、心理状态欠佳的相关学生详细情况。王宏伟指出,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程序和规定,工作比较细致,材料基本齐全,学生活动丰富多彩,线上疫情防控教育课程颇有特色,为学校常态化防控做出了贡献,但督查中也发现闭环管理部分材料收集不及时、落实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还缺少具体举措、关注校外实习同学不够等问题,希望商电系全体师生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防控常规工作上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彻底整改持续关注、举一反三扩大排查,坚决落实《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系领导要下到包保年级、下到学生学习生活区域、下到具体措施和活动中,确保疫情防控无管理真空、无漏洞死角。

(徐伟 撰稿;苏泽军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