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电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160

 

315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教学楼208教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总务处负责人王焕庭同志传达了省委、各级教育系统和校党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系主任苏泽军主持。

会上,校总务处负责人王焕庭同志从:1、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反思;2、落实教育部8要求;3、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个方面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

系主任苏泽军总结强调:

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王焕庭传达的教育部、省、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坚决执行学校布置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各守其责、各尽其能,统筹稳定与安全,精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形势,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不能存半点侥幸心理;要提高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把责任压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

三、要求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入防疫临战状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撰稿:胡艳艳 审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