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沈波、副校长程玉梅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督查开学工作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201

 

 2022222日,校长沈波、副校长程玉梅在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我系督查开学工作,系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工作。

沈校长肯定我系顾大局、挑重担,开学工作安全有序,疫情防控严格规范。沈校长强调,要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吸取过往经验教训,学习其他高校优秀经验,聚焦聚力“一改两为”,要真动脑、动真格,要用“师范、高职”两条腿走路,做大做强师范类专业,做精做亮高职类专业,为学校总体发展做出贡献。

程校长指出,商电系高职类专业发展要紧跟国家经济发展形势,更要与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吻合,要以开放的胸襟与企校密切合作,要充分利用大赛作为杠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提升,提高师生专业素养和水平。

相关处室负责人检查我系开学工作并提出意见。

  

(徐伟 撰稿; 苏泽军 核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