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子龙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听课、调研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75

 

 202231日,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在教务处、办公室、学生处、督导室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我系听课、调研。

王书记听了李媛老师的《现代教育技术》课程,他评价李老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准备充足,师生互动频繁、任务驱动有效,实践操作演示细致、课证思政融合有方,希望李老师再接再厉、敢于突破,不仅当好驾驭课堂的好教师,更要成为课程建设、创新的研究者,不要局限课程教学本身,更要将课程与“1+X”考证、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岗位实践有效融合,将课程打造成有内涵、有深度、有实效、有亮点的品牌“金课”。



王书记在听取我系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他强调商电系是学校高职类专业建设发展的“重点区”,承载着未来学校发展的希望,要认真做好三点:1、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进专业和课程建设,以党风净化教风学风,将省委、市委“一改两为”要求扎根于基层、着力于发展;2、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主动求变革,提高性价比,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创新发展、再上台阶;3、以市场为依托,以就业为导向,深入调研,仔细谋划,科学合理优化和调整“十四五”期间商电系专业群结构。

相关处室领导参与评课、陪同调研,并就我系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徐伟 撰稿;苏泽军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