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独秀园人文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262

 

1212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独秀园人文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独秀园是以陈独秀墓为核心的大型人文基地,大家参观了气势恢宏的“惊雷”浮雕、威武庄严的汉白玉牌坊、意气风发的陈独秀铜质塑像、引人深思的《新青年》杂志碑刻。惊雷浮雕的英年志气、惊天动地、开天辟地、浩然正气四大部分展示了陈独秀的一生。大家还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在陈独秀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陈独秀等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缅怀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对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为中国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肃然起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撰稿:胡艳艳 审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