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各团队积极备战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324

 

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为积极响应“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大赛宗旨,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派出七支代表队参加五项大赛的角逐,参赛数量为历史之最。

  

作为学校唯一以高职类专业为主的院系,商电系一直高度重视各级各类专业技能大赛,经过多轮筛选确定了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并动用各种资源邀请了校外企业专家来协助辅导,不少当地企业也雪中送炭为参赛学生开放了真实大赛实训环境,各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充分整合资源为大赛提供了强力的保障,参赛师生自觉牺牲晚上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备战大赛,呈现了热火朝天、激情澎拜的大赛热潮,呈现了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新时代一线技能人才的精神面貌。

相信参赛选手们一定能苦尽甘来、劳有所获,在即将开战的大赛中展示奋进向上的师专精神和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斩获佳绩,成就梦想!

(吴明明 撰稿   徐伟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