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 新征程 新梦想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88

 

                   

秋风送爽,喜迎八方学子,承载对梦想的追逐,2021924商贸与电子信息系迎来了一批新面孔,为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

此次迎新工作,我系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进校园前,同学们依次进行核酸检测,体温检查,校园道路上红色的人性化的道路指示牌,学校门口大巴来回接送,帮助同学把行李搬运进校园。

    进入校园后,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共二十余人统一佩戴工作牌,在宿舍楼门口热情接待,带领新生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入学工作,向新生介绍学校的各方面情况,帮助新生更快的了解校园环境。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报道的流程,我系党支部书记苏泽军、分管学生管理工作李燕老师和系团总支书记胡艳艳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新生辅导员陶功胜老师、彭卉卉老师全程参加,在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学生会志愿者亲密配合,整个迎新工作都井井有条的进行,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环境下,我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定会在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呈现出新的风貌。

  

(系学生会 撰稿  苏泽军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