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帝显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59




安徽帝显电子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帝显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新建大型企业,高端LED背光源系列产品的研产销一体化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位于马鞍山市郑浦港新区工业园区,一期工程投资8000万,共5000平米,并已于2016年投产, 二期工程占地面积115亩,已于20173月开工建设,内置职、员工生活区(含健身,娱乐,食堂等全套设施),良好的工作条件与整洁的生活环境。
深圳市帝显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LEDTFTCCFL背光源、模组、触控光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航空、工 控、车载TFT等多种电子领域。公司已形成一系列全套完备背光源生产体系,拥有多种先进生产及检测设备。现有深圳厂房面积30000多平米,制造车间20000平米。
       
深圳市帝显电子有限公司“以人为本,以事业凝聚人才,以精神激励人才,以机制管理人才,以发展留住人才”,现已拥有300多名管理、技术、销售类的行业中高级人才,销售额达到6亿,拥有华为、三星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在行业中处于引导者地位。

 
公司提供住宿,伙补,以及交通便利等福利;
提供完整的培训,以及为优秀员工提供良好职业规划与晋级平台。

招聘职位:

 

·厂务工程师 ( 马鞍山 )

·水电工 ( 马鞍山 )


·设备工程师 ( 马鞍山 )

·品质客服工程师 ( 马鞍山 )


·会计 ( 马鞍山 )

·厂长 ( 马鞍山 )


·财务经理 ( 马鞍山 )

公司地址:马鞍山市郑浦港新区姥桥镇联合路广纳标准化厂房

邮政编码:23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