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231


  时光飞逝,这个学期进入尾声。为了进一步明确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职责,提高团队合作。2021623日下午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毓秀楼A6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会由分管学生管理副主任王焕庭系团总支书记胡艳艳老师出席以及学生会代表人员参加。

  首先由学生会代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各学生会代表首先介绍了本学期举办的主要活动及总结,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责任心,努力克服困难,集思广益,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内容,同时总结了之前活动的不足之处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规划了下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由系团总支书记胡艳艳老师对学生会本学期工作做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系学生会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讲话中,胡老师重点提到学生会的责任担当与格局。在学生会工作中提升锻炼自己的能力固然重要,但强调各位同学作为学生会一员,你们的宗旨是为学生服务,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所以在策划举办活动时,要站在全系学生的角度,举办受学生欢迎、具有影响力、对学生有意义的活动,坚决避免走形式主义。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

  最后,王焕庭主任对学生会提出要求,强调大家要懂得创新,善于捕捉校园、社会、国家的主旋律,以新思想、新主题、新方式开展活动。另外特别强调大家在学生会工作的过程中,要提高工作热情,加强各部门成员沟通,提高各位同学在学生会工作中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热情,同时为开展下学期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胡艳艳 撰稿   王焕庭 核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