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沈波到商贸与电子信息系调研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403


2021616日,校长沈波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开展推门听课和专业建设调研工作,系班子成员陪同。

沈波深入财会实训室观摩了会计专业教师倪凌的实训课,他在评课中肯定倪老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能力突出,特别是组织学生分组实训、动态展示成果的教学设计很有特色,他希望倪老师在课程教学中对接1+X考证标准,促使教学与未来就业联系得更加紧密。

沈波同志听取了商电系负责人苏泽军关于高职类专业建设发展的汇报。他肯定商电系一直勇于尝试、敢于创新,高职类专业建设成果突出、特色鲜明,他要求:商电系能够以新校区搬迁为着力点,系统谋划高职类专业群的总体布局,打造有内涵、高质量的专业群;以“1+X”试点证书制度为抓手,对接行业就业需求,大力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认真总结分析“十三五”期间校企合作工作的成功经验和问题教训,不断改革创新完善校企合作模式,强化学生校内外实习实训。他希望商电系党政班子成员能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拓思维,务实进取,勇于担当,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徐伟 撰稿 苏泽军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