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校企合作班PPT制作与演讲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480


为提升学生的总结规划意识和综合实践能力,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与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共同组织了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PPT制作与演讲比赛,校企合作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其他专业同学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有8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于202133019时在以智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项目公司总经理毛胜红、系班子成员苏泽军、徐伟、王焕庭全程观看决赛,校企合作讲师团张磊、胡淼、吴明明担任评委。

选手们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分别从国家发展变化和社会科技进步层面对个人成长层面的影响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对过去和现在展开深入剖析,对未来进行无限的憧憬和向往,这次比赛既是写作、语言组织、计算机操作等综合能力的比拼,又是规划能力和分析归纳水平的碰撞,既有成熟理性的思考分析,又表现了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

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陈欣同学以作品《心怀梦想、路致远方》获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苏泽军、毛胜红等领导为选手颁奖。

                    (校企合作项目组 张磊撰稿  胡艳艳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