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24


为了更好地加强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分会成员间的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分会工作的开展,2021310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分会在毓秀楼A603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会团总支开学会议。

此次开学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胡艳艳主持召开,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由胡艳艳老师对工作安排进行发言:首先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展望以及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接着对重点培养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做出以下指导:第一、重点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着手去策划活动,学生会骨干成员要及时做出指导;第二、学生会成员要提高创新能力、主动与老师进行沟通探讨;第三、重点提到学生会成员在工作的同时要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知识,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但伴着这些思索,相信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会会越来越好。

                                    (商电系宣传部 撰稿  王焕庭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