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展望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各班召开开学第一堂班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242



带着希望,怀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各班分别于31日晚召开了主题为“新学期、新气象、新展望”的开学第一堂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内容包括:核查各班实际返校人数,精确掌握每位学生的健康状况;把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融入思想政治课堂,进行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向学生宣传防疫知识、生命健康;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重点强调宿舍、教室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提醒学生谨防网络诈骗、校园网贷和个人信息泄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构建学业生涯规划体系,努力丰富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学生精神昂扬,整装待发,正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相信全体学生定会按照学校和老师的要求,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胡艳艳  核稿:王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