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开学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81


为使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226日下午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学生管理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焕庭主持,系主任兼书记苏泽军及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及安全问题:各班级返校前须做好信息排查统计,符合条件方允许返校;各班错时错峰返校,做好自我防护;通知学生开学后校园封闭管理要求,并做好思想工作。对于开学当天的工作也做了具体安排,重点关注转系转专业学生,以及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苏主任还要求实习班级要严格的按照实习单位所在地的防控要求做好实习和个人防护。

新学期,新气象,把握工作新动态,开创工作新辉煌。此次会议基于新学期学生工作实际,在各方面进行科学的统筹部署,对于新学期后续学生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王焕庭 撰稿  苏泽军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