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敏丽到商电系督查开学工作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200


20213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率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到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督查开学工作。

 在听取商电系负责同志的开学工作汇报后,张敏丽充分肯定了商电系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安全有序,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制度严执行,流程更规范;二是认真细致地抓好安全工作,要做到隐患排查与教育管理相结合,校内学生和校外实习生都兼顾;三是高标准抓好课堂教学的质量,要不断加强巡查督查,要经常组织研讨交流;四是科学规范地抓好校企合作工作,要研究新政策不断与时俱进,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验收制度;五是积极探索抓好高职类专业建设发展工作,要对标职教二十条主动思考谋求更大更好发展,要以“1+X”试点制度为抓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探索办出师范院校的高职专业特色。

各处负责同志查阅了开学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分别提出指导性建议。


(商电系 徐伟撰稿 苏泽军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