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18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202112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毓秀楼A6楼系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由分管学生管理副主任王焕庭和系团总支书记胡艳艳参加。

  会议安排大家共同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公报。

  观看结束后由胡艳艳老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分析总结: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心汇神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

  接着,由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谈谈自己的认识和见解,分析和概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同学们的意义和影响。活动的交流促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会议的最后,由王焕庭老师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政治定力、提升思想境界、涵养党性气概、激励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开始创新,攻坚克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学生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意识。

(系学生会 撰稿  胡艳艳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