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电系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专题党课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64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商电系党支部书记苏泽军以“我是党员我先上——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充满感染力和号召力的党课,让党员心灵与思想又一次升华。

 

 在党课中,苏泽军首先分享他自身在疫情防控中的所思所想,强调在疫情期间,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各种方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前线,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

 最后,支部书记苏泽军勉励全体支部党员要将疫情期间体现出现来的攻坚克难的精神贯彻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真正的展现“一个党员一个旗帜,将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黄玥   核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