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719


 商贸与电子系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电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泽军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认真对照身边(吴义祥老师疫情期间的违规行为)出现的反面教材、违法违纪事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本着“看别人的事想自己的事”原则,认真梳理各自岗位廉政风险点并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翔实的问题查摆和整改清单。每名支委发言后,与会同志都提出批评建议。

苏泽军在大家发言后也结合会前谈心谈话情况和本职工作进行了对照查摆,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做到:要继续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常怀敬畏之心。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提升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做好此次警示教育成果转化应用,把整改措施和成效变成行为自觉。要通过警示教育和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对初心使命的高度认同和自觉践行。

 ( 撰稿:黄玥  核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