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会团总支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439


918日晚,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毓秀楼A6楼党学活动中心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会团总支开学会议,为接下来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发展奠基。

此次开学工作会议由学生管理副主任王焕庭、系团总支书记胡艳艳老师及学生会主要成员参会。

首先由程铭代表学生会成员发言,他先是致谢领导们的重视并表示会以身作则,背负重任努力前行,积极主动的完成工作任务。接下来会多组织各类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希望成员之间互相学习,加强沟通与合作,使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更加顺利。

接下来由胡艳艳老师对工作安排进行发言,首先欢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来参加此次会议,接下来宣布新一届团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且介绍各部门的相关职责,对新学生会新期待。第一,希望各学生会干部明确自身职责,发挥自身能力,起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各部门组织好本部的各类活动工作,多开展活动;第三,学生会成员之间就学生会工作多做沟通和交流,互相提高;第四提高个人素质,提高工作能力,良好的工作作风。

最后由王主任进行总结,简单介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介绍近期工作安排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团结,希望新学生会主要成员直接学会团结,多交流多沟通;第二,学会思考,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学会思考,举一反三,多做总结,从而提升自己的能力;第三,政治站位高,作为学生会干部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要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高;第四,学习工作两不误,在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不能忘记自己的学业,文化课学习很重要,各项学校、社会比赛积极参与,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此次会议让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进一步增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坚定了团支部学生会干部们负重前行的决心,激发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的热情,商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必将欣欣向荣。

                                                            (撰稿:商电系宣传部    核稿: 胡艳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