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574


2020916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毓秀楼A6楼党学活动中心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启动仪式。呼吁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的意识。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启动仪式由分管学生管理副主任王焕庭和团总支书记胡艳艳老师出席。

首先由王主任宣布914--920网络安全仪式启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采用多种形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普及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我系组织全系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接着,胡艳艳老师就此次活动做了具体布置,活动形式多样。第一,做好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的内容;第二,认真撰写微网文;第三,微视频拍摄要切合大学生和社会现状的实际;最后大家作为学生干部,不仅提高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还要留心帮助他人,提高社会责任感。

此次网络安全周的宣传活动的正式开启,不仅提升了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并且积极地倡议同学们自觉使用文明网络用语,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增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技能。

                                                             (撰稿:商贸系宣传部   核稿:胡艳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