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宏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230

校党委书记朱宏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98日,校党委书记朱宏、副校长程玉梅率总务处、党政办和学生处负责同志,深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系主任苏泽军向领导汇报了开学前后开展的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朱宏肯定了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开学准备工作做的细致到位、稳定有序,并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代表学校向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全体教师带来了节日的慰问。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增强风险意识,要全面考虑政治风险、管理风险和安全风险,提前预判,未雨绸缪,提前化解风险危机;二是希望我系工作人员增强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在“1+X”试点制度工作等重点工作上研究国家政策,对接地方经济发展,勇于改革创新,提高办学水平;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保证全体师生安全、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保证正常教学和疫情防控常态化。

副校长程玉梅强调,商电系开学准备工作服从大局、落到实处,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一直保持各系前列,2020届学生就业率高而质量精,希望商电系继续做好新生辅导员的选聘培训工作,保障开学季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处室领导就相关工作予以督查、布置。

(徐伟撰稿  苏泽军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