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心怡招聘:运营管培生(100人)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775

菜鸟心怡招聘(运营管培生(100人): 需基层岗位历练 3 -6个月)

2004 年成立至今,心怡科技始终坚持“让科技物流为商家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深耕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构建一站式供应链生态系统。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和努力,心怡科技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 5A 级物流企业,率先进入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大数据时代。心怡科技在国内共设有 88 RDC(区域分拨)中心,仓配网络覆盖全国超过 350 个城市;388 个全球供应链网络,积逾 200 万平方米管理的仓储面积,日峰值订单处理能力达 4000 万件,心怡科技每天撬动千亿级消费市场,已成为大数据时代下智能仓配领域的行业翘楚。

一.工作地点:上海嘉定菜鸟驿站,南京心怡天猫

二.工资待遇:综合薪资4000-6000元,包吃包住宿

2480+计件、计时2020+505绩效+加班(168小时后就算加班)

三.住宿情况:住宿6人间,独立卫生间,两班倒7-16点、14-凌晨1点左右;工作涉及包装、理货、分拣、计划、制单等,表现好的可以直接做储备干部继续培养。

四.晋升聚到:


五.涉及岗位如下:

六.工作环境:

七.员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