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2021届学生跟岗实习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624


2020621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以智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2021届学生跟岗实习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系办公室全体成员、实习基地代表和2021届同学参加会议。

 系副主任徐伟主持动员会,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理解支持,所有同学克服困难,服从跟岗实习工作安排;二是希望遵守纪律,所有同学们服从集中管理,自觉接受校企双方的监督和检查;三是希望珍惜,所有同学们通过实习来努力提升自己的实操能力,促进理论知识实践化。

 系副主任王焕庭主持召开安全教育会,他要求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跟岗实习期间的生产岗位安全和人身财务安全,特别注重“五防”:防盗、防抢、防传销、防骗、防网络犯罪;提高警惕,形成安全防范意识;未雨绸缪,要有安全事故处置预案;信息畅通,经常同校企双方交流个人状况。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孙辰作为实习单位方代表出席会议做表态发言,他从岗位适应、面试技巧、企业管理和文化等方面对全体实习生进行岗前培训,部分实习基地通过视频片进行跟岗实习线上宣讲。

 现场还就实习离校具体工作予以布置,就同学们关于跟岗实习各种问题现场解答。

 (撰稿:徐伟;核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