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布置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613


202062日下午,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学习“两会”精神,商贸与电子信息系胡艳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胡艳艳老师传达了有关“两会”的精神,并且宣布了学习的计划与安排,并指出,“两会”召开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系党支部积极安排,要求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在保证“学生健康安全第一”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团员青年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两会”精神内容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线上讨论交流学习心得,自觉了解领悟落实贯彻“两会”精神,并要求各班级团支部将学习活动同“主题团日”活动结合起来,提高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政治站位和提升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会上,安排与会各位同学观看“两会”相关视频,观看视频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表学习 “两会”精神的感悟,并且保证将积极组织本班级同学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真正的落实和贯彻好“两会”精神。

最后,胡艳艳老师表示大家在此特殊时期,各位同学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处理好自身及班级同学在校园封闭式管理时期学习和生活,服从和配合学校的特殊时期管理制度,学习好专业知识,为以后就业打好结实的基础,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胡艳艳  核稿:王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