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575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园管理,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525日晚7点,我系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系副主任王焕庭、学管干事胡艳艳及系部14位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系副主任王焕庭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就疫情防控期间在学校学习、生活、后勤保障、校内管理方面的问题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关于学生们在一些学习和生活上面的部分问题进行详细的讨论和商讨。

    最后,王焕庭主任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强调大家有任何问题和诉求通过正当途径进行解决,表示学校、系部一定会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用心、用爱做好各项服务学生的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各项便利,师生协力维护校园稳定。


                                                              (撰稿:胡艳艳  核稿:王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