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电系召开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275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动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10日下午,商电系在教学楼二楼(201)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系主任苏泽军主持会议,商电系全体教职工、校企合作教师和校外兼课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苏泽军同志传达了我系防控工作联系领导沈校长来我系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时的各项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工作“二案八制”。

徐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教师上课注意事项》、《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因病缺课缺勤登记与追踪制度》、《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返校课程教学实施方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复学教学第一课”的通知》、《关于线上教学和返校开学教学衔接的计划》等有关文件通知,组织开展学生课堂教学疫情防控工作模拟演练。

     最后,苏泽军就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非常时期希望大家非常重视,要从学校大局稳定和学生家庭幸福的高度,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不折不扣做好特殊时期学生返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徐伟  核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