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612


515日,商贸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焕庭主持,学管干事胡艳艳及毕业班所有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焕庭分析学校和系部目前就业动态数据,传达上级有关就业会议和文件精神,当前毕业班就业形势严峻,各地复工复产,学生实习稳步推进,部分学生已经落实了工作岗位并且上报了就业材料,系部就业工作每天都在跟进更新。结合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做法与措施。

 王焕庭强调,毕业班辅导员是毕业班的领头人,要振奋精神,精准服务,及时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动态,发布就业信息,在学生就业上要耐心服务,帮助学生克服困难,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学校就业工作目标。就业工作的强力推进要准确掌握每一名未就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依据。辅导员要加强教育和引导,把就业工作精准到每个人,特别是家庭困难难以就业的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及时做好信息沟通和落实就业情况的反馈工作。

 (撰稿:彭卉卉  核稿:王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