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复课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553


510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系办公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返校复课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系主任兼书记苏泽军、系部管理人员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焕庭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了学校复学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了系部复学开学和疫情防控、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复学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是系部当前的当务之急、头等大事。全系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确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领会,认真贯彻精神要求。系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相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清醒认识,压实系部自身、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和家长的工作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复学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抓主抓细,全力确保责任到位。根据学校复学开学和疫情防控总体安排,按照系部制定的相关工作方案,进一步吃透精神、熟悉流程、规范执行,靠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和主要环节,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心中有数,认真把复学开学前的各项入校流程、管理措施做实做细,确保学生的按时安全返校。三是严明纪律,联防联控到位。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突出抓好日常值班、教学授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在学生复学开学前和返校报到后,继续加强人员摸排,全面做好学生出行轨迹摸排,对外出、外地学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防控,实现底数清、轨迹明、信息准,各项工作做到人员到岗、责任到位、落实到底。

(撰稿:王焕庭  核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