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开展顶岗实习返岗前防疫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594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2017级学生将于202056日开始分批赴各单位开展顶岗实习工作,为保障学生返岗后的安全健康和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受系顶岗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系副主任徐伟一行组成实习防疫安全工作组,于2020429日赴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集中实习实践基地开展返岗前防疫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组查看学生顶岗实习的工作、食宿环境,查阅公司防疫工作制度,实地体验防疫检查、隔离等具体工作措施,同实习实践基地领导联合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阶段学生实习返岗工作布置会,重点对返岗后的疫情防护工作进行落实。

 工作组认为,集中实习实践基地疫情防护工作制度健全,疫情防护设备齐全,工作措施具体到位,工作、生活环境健康卫生,特别针对为我校学生返岗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为学生安全、有序返岗实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徐伟 撰稿 苏泽军 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