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设沟通桥梁 倾听学生心声 ——我系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654


125日下午4:30,我系在毓秀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学生代表由来自大一、大二的22名学生组成,系副主任王焕庭出席座谈会并和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座谈会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在校学习与生活实际情况积极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气氛和谐融洽。学生发言后,王主任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作出反馈并给予重视,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讨。

针对会议中的部分问题系领导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王焕庭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向学生承诺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同时他鼓励学生要树立典型模范,把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当成自己的家,增进自我修养,在管理中学会自我管理,提升系部良好风气。我系坚持“服务育人”理念,以人才培养为根本,高度重视学生个人学习与生活需求,尽全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座谈会搭建起系部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通过会议收集到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及建设性的建议,有助于系部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和服务中,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优化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系学生会  核稿:王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