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商电,温暖之家 ——我系举办第九届寝室文节设计大赛动员会暨第八届寝室文化大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625


为倡导和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加强有效管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创新精神,我系于20191119日晚上7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商贸与电子系第九届文化设计大赛动员会暨第八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总结表彰会。系主任兼支部书记苏泽军、辅导员彭卉卉、胡莉等老师出席会议,高专19级新生班级级及其他在校班级班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王焕庭主持。


 


大会开始,苏泽军宣读了《关于对第八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获奖寝室表彰的决定》,并对获奖寝室成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随后第八届文明寝室获奖代表以及19级学生代表分表进行了获奖感言和对新一届大赛做了表态性发言。最后,王焕庭对第九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进行了动员讲话,第九届大赛以“和谐商电,温暖之家”为设计主题,活动内容由寝室摄影、寝室设计及ppt演讲比赛三部分组成。同学们可以自由发挥,积极建设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够激发同学们建设寝室文化的热情,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友谊。预祝商贸与电子系第九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商贸系宣传部   核稿:王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