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成功举行“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合唱比赛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641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对我系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举办系学生会承办的“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合唱比赛于11111900整在毓秀楼六楼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王焕庭主任、彭卉卉老师、胡莉老师担任评委。我系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支来自各各班级的合唱队参赛,各班级在学习之余积极排练,呈现了精彩的表演,各参赛队伍的表现精彩绝伦,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我的中国心》《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精忠报国》等激情飞扬、催人奋进的歌曲,展现了我系莘莘学子热爱祖国、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

 


 

此次合唱比赛用歌声歌颂了伟大的时代,歌颂了祖国的辉煌成就,唱出了师生的激情、干劲和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意识。

(撰稿:商贸系宣传部  核稿:王焕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