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书记到商电系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6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20191113日,校党委书记朱宏带队,到商贸与电子作息系党支部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本次调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操作导向,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与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重点与难点,深入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旨在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支部书记苏泽军对目前基层党支部建设与基层党建工作的现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个人看法。

校党委书记朱宏指出,基层党组织工作要做深做实,开展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要找准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补短项、强底板,进一步规范落实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强大驱动力。希望系部党组织要认真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做法,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支委要履职担当,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优异的党建成绩推动教学、科研、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黄玥   核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