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进,再创佳绩 —— 我系举办校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783


114日晚,商贸与电子信息运动会总结表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王焕庭主任、彭卉卉老师、胡莉老师等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与会老师分别为运动会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运动员颁发奖品,表示对他们优异成绩的肯定。

运动员代表张翔宇做了发言,对此次运动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表明自己的决心,希望队员们团结起来,发挥团队的力量,争取下一年运动会使商贸系更上一个台阶,从运动员代表慷慨激昂的发言中可以看出运动员们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最后,王焕庭主任做了讲话,他先肯定了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对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表现出的不怕吃苦、不畏强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提出了表扬,期间,王主任特地强调了商贸系的拔河比赛,可谓是在逆境中顽强拼搏。王主任强调,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 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

(撰稿:商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核稿: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