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园贷,青春不透支” ——我系积极开展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312


为了促进同学们积极的加入到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去,我系于20191025-26日在学校大屏幕前举办了拒绝校园贷,青春不透支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举行。


   
本次活动的核心意义在于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贷带来的危害性。并且教育同学们如何在现有的生活当中去防范校园贷让同学们提高对骗贷行为的警惕和甄别能力,同时还要求同学们要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避免盲目消费、过度消费、超前消费,应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积极参与的热情精神,来往的每位同学都在横幅上留下来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乐意参与到活动当中去。


    
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了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使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校园贷的危害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贷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校园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撰稿: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