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电系开展“坚定‘两个维护’的自觉 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主题党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639


1014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同志到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给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两个维护’的自觉  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党课。


本次活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课堂上,陈发明书记深入浅出,通过自身学习体会,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历史背景、马克思主义本质、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等方面谈起,坚定道路自信,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坚定理论自信,在工作中做好思想引领;坚定制度自信,在工作中弘扬清风正气;坚定文化自信,在工作中提升道德修养。加强“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维护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党课学习结束后,全体党涌跃发言谈学习体会。商电系党支部书记苏泽军同志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自觉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撰稿:黄玥   核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