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电系开展“榜样的力量”演讲比赛选拔赛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700


   为了加强优秀青年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充分展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201998日晚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青春追梦“榜样引航”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活动进行分为四项,1、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目的和意义;2、同学们进行演讲;3、评委打分;4、主要参与者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主办,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由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以及团委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朱励、谢玮、王奕宁等14名优秀选手进行了演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青春似火,榜样辈出的年代,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教育青年学生学习榜样做法,汲取榜样力量,提升家国情怀,发出我们真诚的呼唤诉说榜样力量。(撰稿:系学生会宣传部  核稿;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