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电系举办2017级学生跟岗实习企生见面洽谈会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837


2019617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7级学生跟岗实习企生见面洽谈会,系党政班子成员、跟岗实习企业领导及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见面洽谈会,系副主任徐伟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系副主任徐伟代表商电系致辞欢迎不辞劳苦参会的各位企业领导,对学生跟岗实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有限公司等来自南京、合肥各地七家企业领导分别宣讲介绍,介绍企业及岗位需求情况,回答学生现场咨询;企业方与学生进行进行面对面洽谈,互留联系方式。

 

企业充满诚意,学生满怀希望,本次见面洽谈气氛热烈、效果良好,为企业和学生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机会,为企业和学生各取所需的双向选择搭建了平台,为学生跟岗实习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实习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课岗”的进一步无缝契合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