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发布人:张波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214



61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党支部在六楼党员活动室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讲授,支部书记苏泽军主持。



 


陈书记从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他首先列举了刘胡兰、雷锋等党员同志的先进案例,指出党的事业是无数烈士坚守初心,鞠躬尽瘁换来的。其次指出,现如今,我们必须明确何为初心,何为使命,要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政治担当,继续励志前行。最后,立足岗位实践角度,要求党员同志须增强党性、提高觉悟,不断加强纪律意识和奉献意识。

陈书记的授课深入浅出、环环相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发人深思。参加听课的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矩、抓落实,履行对党的誓言和承诺。

(撰稿:黄玥 核稿:苏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