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中再添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417
     5月17日至5月19日,第十四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暨全国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安徽省预选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大礼堂举行。我系高专17级电子商务(校)班莫蓉蓉同学朗诵的作品《木兰诗》,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第5名)的好成绩,为我校在此赛事中又添一项新成绩。


 
    “讯飞杯”决赛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两类,从省内107所高校选送的329件作品中遴选出了40件作品参加决赛,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既重温了经典,拓宽了视野,也彰显了传统文化的力量,重温了革命精神。我系高专17级电子商务(校)班莫蓉蓉同学朗诵的作品《木兰诗》,在黄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历层层选拔,入围非专业组决赛现场。在决赛现场,我系选手以声传情,凭借动人的表演、抑扬顿挫的节奏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由安徽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和安徽省普通话测试培训中心主办,由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安徽省B类赛事之一。
(撰稿:王焕庭  核稿:苏泽军)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