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2017级各专业学生赴岗位开展见习工作
发布人:胡艳艳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417
    2019年5月5日至5月10日,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安排,商贸与电子信息系2017级各专业学生分别赴岗位开展见习工作,校教务处副处长开健、系主任苏泽军等领导巡查了学生见习工作并听取了见习企业组织的总结汇报。
    为了保障见习效果和质量,商电系特意采取集中安排与自主分散相结合的见习模式,为学生准备了充足的高质量的见习岗位,严格审查、筛选自主分散见习的岗位。最终,数字媒体技术集中安排在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软件技术专业集中安排在甲骨文(合肥)技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电子商务技术专业集中安排在桐城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会计专业集中安排在桐城市一点财务有限公司


 
    一个星期的岗位见习,同学们收获满满,他们熟悉了工作岗位,感受了企业的氛围,初步完成了基本的入门工作项目,并形成了将学校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意识。在见习汇报中,丰盛“干货”的见习成果展示,情真意切的心得汇报,无不震撼着见习巡查小组的各位领导,他们都惊叹同学们脱胎换骨的蜕变和进步,实地感受到岗位见习带来的巨大作用和实际效果。
    返校途中,宽敞的学校大巴,载满收获希望,阳光一路相随。同学们不舍于见习过程泣不成声,同学们满足于自身收获开怀大笑,同学们感激于企业导师连声谢谢,同学们感恩于见习企业约定实习再来,眼泪欢笑,感慨沉思,万千感受,汇集于此,共同交织、谱写了本次岗位见习工作的华丽乐章。(撰稿:徐伟  核稿:苏泽军)


(徐伟 撰稿  苏泽军 核稿 )  

Tags: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