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生活,拉近距离―― 商贸与电子信息“迎五四・炫青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281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促进本系同学之间的和谐与和睦,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2019年04月27日下午,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在学校操场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依旧以“爱拼才会赢”为口号,以“炫青春,爱运动”为宗旨。此次活动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其他各部门协助,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热情参与下,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活动。下午一点半,学生会成员分组后到达指定游戏地点,摆好道具等待着各个班级到来。本次活动有篮球接力,夹乒乓球,踩气球等项目,活动之余还进行了抽奖,各个班级都踊跃参加,积极展现自身的运动状态。
 

    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系学生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各班级同学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各班级同学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撰稿:系学生会宣传部  核稿:王焕庭)
 
 
 
 
附件: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第一名:17电子商务

第二名:17软件技术   18电子商务

第三名:18数字媒体   18国际贸易

优秀奖:17数字媒体,17电子商务(企),17会计班,18电子商务(企),18会计班,18软件技术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