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1   浏览次数:383

    4月30日晚,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一百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系王焕庭主任与团总支书记张波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励团干部全体同学传承“五四精神”,围绕以系部为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与担当,为我系贡献一份力量。
 

 
 
    与会团干们结合各自职责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共话感悟,供述青春之梦。王焕庭主任听取大家的感言后,循循教导我们一定要励志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工作,勇当青年小榜样,为班级,为系部做好带头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学生会 刘利静  核稿:王焕庭)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