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6   浏览次数:306

    56个民族56支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在第56个雷锋月中,我们时刻铭记着毛泽东同志的“向雷锋同志学习”,同时在新时代中学习习近平同志的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雷锋一直在我们心中。2019年3月为我校雷锋月,桐城师范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举办关于雷锋活动的自主学习活动。


    这次的活动中,我们系进行了自主开展学雷锋的活动,很欣喜的看到不同的学习方式如:“学雷锋主题演讲”“学雷锋主题班会”“学雷锋的读书日”“学雷锋的校园绿色小分队”等等有趣的活动,活动的多元化与创新化,给各班想象空间,灵活采集身边学雷锋,做好事的风采,也展现了我系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良好的学习与生活风气。

 

 

    活动展开的途中有我们的摄影小分队将本班的风采记录下来,并将照片与视频制成总视频分享给我系各班团支书,并由各班团支书在班级中分享,并且在QQ群里进行评奖,奖项设置最佳前三名班级及鼓励奖班级三名,活动公开公正,组织特色新颖,将我系所学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中,也将学雷锋的精神贯彻在我们的行动中。
    2019年3月12日,我校各班团支书在毓秀楼302教室开展了学雷锋活动的视频欣赏。


    各班团支书在组织完各班活动后,观看系里所有班级雷锋活动的视频,并且反思是否将雷锋精神贯穿在本次活动中,还需要哪些需要学习和改变的地方。视频观赏结束后,利用手机QQ 投票功能选取出优秀班级三名与鼓励奖三名。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四有青年”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爱护环境,乐于助人,乐观积极的生活与学习态度,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也将留下不一样的记忆。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