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得伟创聚赢合作院校联盟“互联网+创新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冠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611

    为展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水平,检验各合作院校专业教学质量,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安徽赛区所有合作院校举办首届伟创聚赢杯“互联网+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于2018年12月22日在安徽国防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五所高职院校八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夺得总决赛冠军,并获得3000元的项目赞助。
    我校代表队参赛项目是《速到家移动购物商城》,其宗旨主要为供货商、零售店以及消费者服务,打通了中国快消品市场,用互联网思维解决了供货商与超市之间的买卖关系,同时也打破了线下超市与消费者之间的传统关系。项目新颖的创业设想和落地生根的创业成果,得到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赞誉,毫无争议地获得了总冠军。

 


    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比赛获奖也是我校近年来大力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支持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成果体现。
Tags: 责任编辑:l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