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女子足球队获校第三届女足联赛冠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263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女足联赛于2018年11月20日在学校足球场上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为11人制,采用循环赛制,以比赛总积分确定最后联赛名次。我系是和艺术系为第一场对决。再双方相互试探、进攻中,比赛现场逐渐紧张。我系队员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艺术系的防线,破门得分,最后以2:0获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接着,我们系又与旅管系不断互相抢断、进攻,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引得场边阵阵掌声。在下半场比赛中,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又以2:0取得本场胜利。我们系的第三场比赛是和学前系的比拼,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学前系0:1的微弱优势获得了胜利。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系经过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在与小教系的赛场上争先恐后了起来,来回传球,很快就与小教系扳平了比分,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体力下降明显,我系抓住机会,投进一球。终场时,比分定格在2:1。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在球队教练胡忠德老师的亲自教导下,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结束,我系四场比赛,赢三场,以总积分9分获得了冠军。虽然仅仅是一场校内部交流比赛与学习,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所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并不亚于专业球员。我们在此次比赛中锻炼了体魄,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撰稿:系学生会)   
Tags: 责任编辑:lgx